栗米条.

我爱数学🙄

  就是我们军训,是每个班两个教官嘛,然后我们(四班)隔壁班(五班)有一教官,我当时看他真的好眼熟啊,分配完宿舍我还在那想,长得那么帅我是不是在哪见过?

  最后一天过去了,我还是没想起来他像谁,直到我从皮箱里掏出我的迷宫PB(别问,问就是我把PB藏在后面,教官都是男的不敢看也不敢搜doge)然后在床上看,我突然就猛的想起来我靠,五班那个教官和邓佳鑫一毛一样啊!这就直接打开了我的姨母笑开关啊

  后面三天我只要一看到那个教官,我的眼睛就长在他身上了,我还给我不追星的室友看,她们都表示这就是一个人啊

  最后一张照片是方便大家想像的真的一毛一样,只可惜我们军训不让带手机,没法给你们拍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