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条.

我爱数学🙄

「左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01(补)

  顶流冰山影帝左x实力颜值十八线邓

⚠️新人文笔 

⚠️勿上升真人 

⚠️破镜重圆 

⚠️目前没定好结尾 

⚠️错字私踢

⚠️轻喷


。。。。。。。。。。。。。。。。。。。




02.


    

    邓佳鑫站在场馆门口,晚风拍在他的脑门上 


    他多么希望这风可以把他俩越吹越远


    是幻觉吧,他好像越来越近了


   

    不是。


    他来干嘛?


    找我?


    真好笑啊


    现在到想起来有我邓佳鑫这个人了


    



    左航爱邓佳鑫吗?爱



    邓佳鑫爱左航吗?

    


     好像不爱了


    


    当年那条“闹鬼”的小巷,那个废弃的便利店,那个以孤独为借口而肆意生长的树木,两个少年互相陪伴嘻嘻笑笑……


    就算还记得的人,他也选择忘掉所有。



     回到现在,左航他现在就离他朝思暮想的人不到五米距离


     “阿音,对不起,我错了,阿音我好想你,阿音……”


    “阿音阿音阿音谁是你的阿音啊?没人叫你道歉,也没人叫你想他。听到没有左大影帝,现在可以开着你的豪车滚了吗?”


    “阿音你别这样,对不起阿音,对不起,你回来好吗阿音”


    说着说着我们影帝的头衔就终于派上用场了,他开始哭了,他一手拽着邓佳鑫的衣角,一手擦着自己挤出来的眼泪,他知道只要他一哭,他的阿音就肯定会心软...


    他错了


    邓佳鑫直接忽视了他的这一举动,扒拉开了左航的手,上了自己打的车。



  

  

  

  

  

  

  跟大家说一下,这篇是上次1里面的,但我忘把它复制过来了,一直没发现,今天重刷我的文才发现的...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