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条.

我爱数学🙄

  首先,我三楼团粉,我是一直非常喜欢三比的舞蹈水平和幽默感,但是他们的英语水平是我一直认为他们比较欠缺的点。我自己本人呢说话比较直,我可以毫不谦虚的说我自己的英语是没有差过的,英语成绩一直保持在98分以上,从幼儿园开始就是一直在双语学校里读书,母亲是英语老师(以前是开培训机构,现在在大学教书)父亲在奥地利上的大学。大姑二姑分别嫁去了美国和奥地利(我也没有炫耀的意思,只是从小在这种环境下长大,叙说事实)。我自己呢从小开始当英语课代表,全班朗读一般请两个早读员,一个我不知道是谁,反正肯定有一个位置是留给我的。从三年级开始学英语演讲,多次获得过国内国外演讲比赛奖项。六年级测的蓝思值高达大学水平(某些人不要眼红,我的成果都是靠我自己日日努力获取来的)

  开始说正事哈,我一直觉得公司要不培训一下孩子们的英语吧,这个发音,我可以说在今年音乐会一个美女与野兽一个乐队发音还算可以的只有天润一个人,大家听过英文原唱的应该都知道他们的音是准的,但是这个单词的发音肯定是要在加强一下的。去年的bad guy其实我感觉还好一点,虽然说没有🍐本人惊艳,但毕竟还是男高嘛,还是能理解的,但我不能理解你们一年后还退步了。

  我要说的就这么多,我也没有因为这件事脱粉,只是我希望三比能稍微在发音这方面用点功,而且我觉得没有必要一昧的去追捧爱豆,他们哪做的不足就指出来啊,评论区里随便骂,但请你骂之前说好我这篇错在哪里了,哪里引起你的不适

评论(160)

热度(6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